保卫处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者:方义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642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保卫处第一时间组织教职工收看开幕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大家在收看开幕会后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学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户籍科科长李苑青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名党员、每个中国人一起努力拼搏。”治安科科长张业文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扎实做好自身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校园秩序科科长吕庆跃表示,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离不开文化的自信自强,我们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将传统文化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为讲好中国故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居委会主任张烨表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系统思考、统筹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好。

下一阶段,保卫处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用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保卫处方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