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方义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28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卫处党支部于11月30日上午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建飞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有关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安全防范举措,全力守护校园平安,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卫处 方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