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内家属生活区综合治理工作的通告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1673

关于开展校内家属生活区综合治理工作的通告


为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防控工作,改善家属区的生活环境和交通秩序,经研究,决定对校本部家属生活区集中开展综合治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拆除废用设施。对校本部家属生活区的自行车棚、研究生教学楼西边工棚及违章搭建设施进行拆除。

二、新建临时停车场所。对拆除的自行车棚、部分闲置空地进行硬化,供家属区住户临时停车使用。

三、请自行车棚、工棚的使用单位或个人,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2020525日前)自行清理相关物资,拆除违规建筑。逾期不清理的,由有关部门依法强制拆除。

四、本次集中综合治理工作是强化校园疫情防控,改善校园环境的重要举措,请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配合支持,确保家属区集中综合治理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特此通告。



安徽医科大学综合治理办公室

安徽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