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生返校复学后校园通行管理的通告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121

关于调整学生返校复学后校园通行管理的通告

各位师生员工、各位居民:

202059日学生返校复学后,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先后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高校校园管控情况进行检查,结合明察暗访检查结果反馈和有关会议要求,现对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通行管理进行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学生返校后,学校校内教学区与西区职工生活区之间加装隔离设施实施临时隔离,仅在人文医学学院前保留1个临时通道,临时通道供教职工(凭校园卡通行)上下班临时通行,其他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出教学区

二、学校西门仅供西区职工生活区住户进出,进出西门需出示临时通行证或校园一卡通、扫描“安康码”并检测体温。学校北门仅供在职职工和返校学生通行。

三、校外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内(包括教学区和生活区),因特殊情况需要入校者,需经有关单位或人员确认后方可通行,执行实名登记和体温检测制度。

四、人文医学学院前临时通道开放时段调整为:(07:15—08:3011:00—12:3013:45—15:00,17:00—18:30),周末和法定节假日期间不开放。临时通道开放时间内,学校每天安排执勤人员做好值班值守,所有进出教职工需配合执勤人员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工作。

本通告自68日开始实施,疫情防控期间管控措施给您生活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谢谢!

                                   安徽医科大学保卫处

安徽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