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圣龙现场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1729

      近日,副校长肖圣龙现场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相关单位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应对措施。

    在走访调研教学区、学生住宿区和家属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后,肖圣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面临全面复产复工、学生开学返校在即等新的形势和要求,各有关部门仍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指示精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维护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肖圣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校园管控措施,严控校外无关人员进出校园;要加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做好重点区域的定时消毒和卫生保洁;要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工作,为学生开学返校做好保障。针对校内陆续开展的雨污分流、和平苑二期工程等校园基础工程建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以及对施工人员的健康监测和防护提醒,保障各项工程建设安全有序开展。

     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