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区管理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737

根据教育部关于从严加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加强管控措施,严控校园人员出入,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对校本部(梅山路校区)和南校区(翡翠路校区)实行全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校内教职工和住户通行管理

1、本校职工进出:各单位严格把控出入人数和人次,确需要出入的请提前登记上报。各单位于每周周日下午5点前,集中将下一周本单位需进出校园的工作人员安排表上报保卫处,包括正常值班人员和非值班需临时出入校园的教职工名单,一式两份。校内职工进出校园时请主动出示一卡通,配合安保人员核查,未登记上报的人员谢绝入校。

2、校外上班的校内住户进出:因上班进出校园需携带以下证件: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公章证明(包括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单位名称、地址等信息)、身份证、临时通行证。三证齐全者方可进入校内。

3、物资采购进出:校内住户每户可每两天出校采购物资一次,每次出入仅限1人,每周不超过三次,出入时凭《家庭物资采购出入证》、临时通行证(或校园一卡通)。门岗进行身份查验同时,在《家庭物资采购出入证》上记录时间、次数。

4、所有出入校园的教职工和住户均需要配合学校医院、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及证件核验等工作。

5、和平苑住户参照合肥市小区管理,进出按234条执行。

6、校内教职工、租房户、经营户未经学校允许不得从合肥市以外地区返校,已返校者需主动向所在单位、学校医院和保卫处报告,并按规定自行居家医学观察14天。

二、学生通行管理

1、在医院参加临床或科研工作且住在校内的研究生,由医院出具在岗证明,宿管中心审核后,由医院到保卫处统一办理临时通行证,研究生凭临时通行证和学生证出入,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工作。

2、在医院实习并在岗的本科生、留学生,经各学院审核后,到保卫处统一办理临时通行证,凭临时通行证、学生证或实习证出入,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工作。

3、本校学生未接学校通知不得提前返校。其他在校学生一律不出校园。留学生因特殊情况必须出校者,需由国际教育学院出具证明材料方可通行。

注:学校在北门、和平苑入口处放置置物架,便于师生和居民将网购物资暂时存放,请及时领取相应物资,以免丢失。

 

安徽医科大学

20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