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最美家庭”和“优秀楼片长”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1230

    517日下午,学校召开居民委员会工作暨2016-2017年度“最美家庭”和“优秀楼片长”表彰大会,副校长余永强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表彰了学校55户“最美家庭”和4位“优秀楼片长”。

    余永强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本次获得表彰的各位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进一步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继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弘扬乐观进取、崇德向善的和谐文化。

    余永强强调,面对新的发展际遇和使命,要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动更多的家庭、个人在提升文化素质和文明修养的过程中实现全面发展;要进一步创新社区治理方式,多开展接地气、有影响的主题活动,提高广大居民的参与率;要进一步塑造特色居民文化,把文明评选活动作为居委会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有力抓手继续推进,不断开创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校综治办主任周友泉同志宣读表彰文件,副主任谢敏同志向大会作2016-2017度居民委员会工作报告。活动评选工作组成员和三里庵街道、辖区社居委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大会。